郭向阳深入陵川县西河底镇西坡村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26 08:23:00 信息来源: 晋城政协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陵川县西河底镇西坡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郭向阳实地察看了西坡村的道路硬化、建筑物修缮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西河底镇包村负责人、村两委干部以及新一届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了该村春耕春播生产、贫困人口就业、村民脱贫致富和疫情影响等情况。

  郭向阳对西坡村当前精准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希望西河底镇政府进一步加强指导,做好政策落实、检查督办等工作,把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他强调,脱贫攻坚战到了决战决胜关键时期,村两委要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妥善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已脱贫户增收致富,要立足新起点、探索新路径,通过多种方式增加农民收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加快当地农村经济发展。驻村工作队队员要严格落实市委相关文件精神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全面履行好扶贫驻村帮扶职责,按期高质完成精准扶贫任务。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