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3-16 18: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冯志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3月16日下午,我市召开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副市长冯志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城区、泽州、高平、阳城分别就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民政局、市扶贫办负责人就各县(市、区)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冯志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决战完胜攻坚态势,全力抓好任务落实;要明确巡视问题整改的要点,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和基础数据,做到底数清;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统筹协调抓好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要真正牵起头来,进行具体指导和跟踪问效,把任务细化,把责任压实到人;要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耽搁的进度抢回来,坚决把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坚决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撰稿:冯慧媛)

我市召开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