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09 09: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3日,阳城县召开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阳城县副县长郭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健康扶贫工作要做好“双签约”服务工作,县级医院要选派骨干医生充实到家庭医生团队中,乡村干部要明确责任、提升质量全面参与,确保在春节前完成签约服务工作;要认真落实“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四项减免”等健康扶贫政策,做细做实各项医疗服务工作;要按照局机关、镇村两个层级限期督导和乡村医生长期随访三种方式,进行督导检查。遍访到每一个有因病致贫的贫困村、贫困户,同时设立问题台账,发现问题,限期解决,建立长效机制。
  郭向阳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抓好健康扶贫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新时期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各级通报的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任务不落实不放过,各项决策部署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尽其力,始终把健康扶贫工作作为一项中心工作,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过硬办法,做到工作目标刚性、计划实施刚性、政策措施刚性、考核问责刚性,切实将健康扶贫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