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消费扶贫和特色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4 17: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消费扶贫和特色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24日上午,全市消费扶贫和特色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冯志亮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对今年的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推动,对农业农村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市扶贫办通报了消费扶贫“一网三超”(中国社会扶贫网、项目超市、爱心超市、消费超市)工作;市畜牧部门传达了2019年全省畜牧兽医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冯志亮在讲话中要求,目前正处年末岁尾、承前启后的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要对标目标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对于消费扶贫工作,要加强组织指导、实现齐抓共管,进一步营造浓郁氛围,吸引群众参与,完善利益联结,确保群众受益增收。对于产业扶贫工作,要做实项目底数,完善基础工作台账,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已建项目效益,要强化产业培育,筑牢稳定脱贫基础,要做强带动主体,完善利益联结长效机制。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工作衔接,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