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帮扶村开展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4 16: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带领帮扶工作队深入沁水县樊村河乡界河口村,开展两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驻村工作队员和第一书记,并为全体村民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帮扶贫困户家中,张志兴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他们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争取早日走上致富道路。
  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报告后,张志兴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肯定,并希望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坚守初心,不辱使命,充分发挥统计系统的优秀代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善于总结经验,切实履行职责,灵活开展工作,为脱贫攻坚事业再立新功。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将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通过扶持养驴合作社、光伏发电、红椒种植产业发展,捐建爱心超市,协调解决环境卫生和村容村貌整治资金,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活动等一系列措施,扎实开展扶志扶智工作,真正将精准脱贫落到实处,真正引导和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了界河口村脱贫成果持久高效。(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