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到李寨乡调研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9-10-22 11: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到泽州县李寨乡罗泉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与脱贫攻坚“回头看”大排查大清底工作组成员一同开展排查工作。

  在罗泉村村委会,张斌胜仔细翻看了脱贫攻坚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贫困户情况,指出要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定要把“精准”二字落到实处,把基础工作和基础资料做扎实、做完善。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上下绣花功夫,把每一户、每一人的情况吃准,因户施策,落实到人,确保群众满意、组织放心。

  张斌胜详细了解了工作组的工作进度,要求工作队员一定要严格程序,严明纪律,科学安排,精准工作,对照工作要求逐村逐户逐人进行排查,切实把底数摸清,把工作做实,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 (供稿:晋城市人大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