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06 19: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陵川县西河底镇张仰村进行调研。

    调研中,张斌胜先后对该村的农业合作社建设、农作物长势和供水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向驻村第一书记和支村两委班子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斌胜要求,支村两委班子要把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加压推进“三基建设”,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进一步增强支村两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决策水平;要和帮扶工作队一起,尽快完成村里的小水利工程建设,解决靠天吃饭的问题,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村里基础设施的建设,为村里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要尽快拿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利用村里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生态农业建设,在带领和帮助村民脱贫致富的基础上不断壮大集体经济。(撰稿:宋嘉)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