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胡底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 10: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4日,沁水县胡底乡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扶贫易地搬迁旧房拆除复垦复绿推进会议,乡政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村帮扶工作队,乡直单位,驻乡企业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扶贫办胡屹立主任到会指导。张亮老师进行了业务辅导,他从扶持谁,怎扶持,精准识贫《贫困户贫困村》,以及对象范围,工作程序,政策把握,结队帮扶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乡村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本次培训会的精神实质,从精准管理、“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以及思想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学习整改,学以致用,把所学、所思融入工作实践。二是要转变作风促落实。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要按照本次培训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到亲自上手、真帮实扶,对照本村基本情况查摆问题、拿出措施、明确责任,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提升全乡脱贫攻坚整体质量和水平。(供稿:刁会民)


责任编辑: 张朝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