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脱贫攻坚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03 1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脱贫攻坚调度推进会召开

  9月3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根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45个非贫困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陵川、沁水、泽州、高平、阳城五个县(市)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根田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性、严峻性,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持续推进巩固提升,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政策措施精准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级责任、注重细节考核、加强自身建设;要以责无旁贷的精神状态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脱贫攻坚抓紧抓实,想方设法使贫困人口脱贫,认真完成各项扶贫任务,为实现脱贫目标提供坚强保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