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陵川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30 11: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9日,陵川县委书记侯贵宝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提升城市品质工作会议精神。

  就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会议指出,近日,省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省委巡视组对陵川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通知》,9月上旬,省委巡视组将对陵川县脱贫攻坚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巡视,这不仅是今年脱贫攻坚的一次专项工作巡视,更是一次政治巡视、政治体检。全县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通知》要求,成立联络组,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推进会议精神,按照上周陵川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严实导向,把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抓住最后的时间,完善脱贫攻坚各项措施,查漏补缺做好整改,迎接好这次省委专项巡视工作。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提升县城品质工作是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的题中应有之意。发展全域旅游、康养产业,都离不开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打扫干净屋子再请客”,借助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提升城市品质的契机,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实施,下大气力把陵川县的景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县城品质和承载力提档升级,软、硬环境“大翻身”,把陵川干净、清凉的名片持续打造好、打造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