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7 10: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7月16日下午,山西省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就进一步推动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武健鹏、冯志亮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场。

  会议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期,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金融扶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金融扶贫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金融扶贫为重要抓手,由“输血”变“造血”,精准使用扶贫小额信贷等金融产品,支撑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保障,全面推动金融扶贫工作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