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在陵川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1 19: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在陵川县调研

    7月11日,副市长武健鹏深入陵川县,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武健鹏先后来到骅磊盛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鸿生化工有限公司、陵川县行政审批局、西河底镇东王庄村等地,进车间、入厂房、看农户,与企业负责人和村支两委班子交流,了解企业运行和脱贫攻坚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脱贫攻坚情况汇报。
    调研中,武健鹏指出,陵川县历史悠久,文化积淀厚重,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发展未来可期,前景无限。全县上下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充分发挥优势,加快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落实好政策,做好优势资源整合,鼓励企业技术创新,加快人才队伍引进管理建设,着力打造优良的建设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人文环境;要大力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优化政务环境,提升办事效率。作为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挖掘企业潜力,激发内生动力,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企业入规入统工作,打造优质产品、优良品牌,全面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在西河底东王庄村,武健鹏对该村的脱贫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帮扶单位和村支两委要不等不靠,充分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科学规划,用活用足各项扶贫政策,大力发展优势产业,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以脱贫攻坚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调研中,武健鹏还在东大河秦家庄段河道进行了巡查,他强调,眼下汛期已至,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