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启动

全国近40家媒体多角度见证山西能源革命新成就

发布时间: 2019-09-05 16:3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9月03日)
  山西晚报讯(记者 郭燕杰 李喜芳 实习生 景义轩)9月2日,由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山西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能源革命看山西——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太原正式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等全国近40家网络知名媒体,将在未来7天时间内,深入太原、晋中、晋城、长治4市,通过文字、图像、视频、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种传播方式,多角度、立体化见证山西争做能源革命排头兵的做法和经验。
  此次邀请全国知名网络媒体走进山西,进企业、下矿区、访专家,将为展示山西探索能源革命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展现三晋大地转型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起到切实有效的作用,也是网络媒体记者们的深度体验之旅。
  启动仪式上,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省能源局的负责人,分别就今年以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山西文化旅游资源、全省国资国企改革情况、能源革命推进情况进行介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夏祯为采访团授旗,黄河新闻网副总编辑杨丽鹏接旗并用力挥舞,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柱后,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中,采访团不仅要深入太钢、太重等企业,参观山西高精尖特产品,还将赴晋能集团探访火力发电厂5G联合创新实验室、晋煤集团探访蓝焰煤层气……以全方位多角度视角,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手段,通过网站、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多角度、立体化记录山西争做能源革命排头兵的做法和经验,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风景如画、转型开放、砥砺前行的山西新形象。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