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迅速传达学习骆惠宁书记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09 17: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6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骆惠宁书记调研晋城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志军同志主持,市工信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田志军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我市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巩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成果,继续抓好入企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全市入企服务领导小组的综合协调督导职能,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建立健全入企服务长效机制,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采取“集中会诊”和实地督导等方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激活和增强企业内生增长动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围绕打造“世界光谷”,推动我市制造业上档升级。结合晋城实际,突出引进培育、做大做强光机电、铸造业、新能源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体系;以落实《晋城市降低制造业成本的若干政策措施》为抓手,对制造业降成本情况进行跟踪服务,以点带面,示范引领,确保惠企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切实推动我市制造业上档升级。三是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工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警示教育成果,严明纪律规矩;深入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行动,筑牢防范企业债务风险屏障;以“三基建设”为抓手,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切实把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推动晋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供稿:晋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