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在晋城调研期间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09 15: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6日下午,市邮政管理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骆惠宁书记、张志川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抓好大讨论成果的巩固拓展,推动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常态化,强化重点工作督查督办,加快推进快递物流园区建设和智能信包箱建设试点工作,将大讨论成果切实转化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实绩。要全力打好邮政业三大攻坚战,加快推广“快递+公交”模式,培育“电商+寄递”扶贫项目,全面推进“绿盾工程”建设和“绿色邮政”建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发挥好党组理论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用好“新时代讲习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