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城调研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09 15: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7日,市委老干部局集中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骆惠宁这次调研,既是对我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和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激励和鼓舞,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晋城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充分体现了对晋城干部群众的关心和厚爱。骆惠宁书记立足全省工作大局,站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高度,对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型城市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按照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李炎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讲话精神来认真对照自身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二是要抓好大讨论成果的巩固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要求我们继续主动学习、对标一流、破除思想僵化,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问题导向的工作方法,层层示范、以上率下,提振精气神,撸起袖子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三是要把讲话精神融入到老干部工作。要把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晋城提出的要求细化融入老干部工作之中,贯彻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之中,按照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提出的“五大平台”内容,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先行先试、走在前列,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五大平台”建设活动方案,以及对近期工作的安排部署。(供稿:晋城市老干部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