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07 16: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5月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加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委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把晋城打造成山西新型城市、中国煤层气产业化基地、21世纪‘世界光谷’,把锡崖沟打造成‘太行天堂’”的明确要求上来,紧紧围绕细化分解的30项具体落实举措,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落实,不断增强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周密策划,认真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要认真抓好大讨论活动的全面总结和成果的巩固拓展,不断强化整改措施,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成效。要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要求,结合《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切实抓好当前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