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06 18: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5月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城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领会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市委书记张志川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用以指导工作实践,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不足,全力以赴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迎接工作;要强化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确保政法工作扎实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