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06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

    5月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市委书记张志川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要求,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抓好落实;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引深大讨论成果,做好总结、整改、提升,打造特色亮点,坚定不移推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统战部门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统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对标对表、争先进位,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全力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