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率队赴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6-05 17: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日至5日,沁水县长任彩虹带队赴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就沁水县旅游开发项目进行招商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副县长牛正太,县政府办主任王江龙参加考察。

  在青岛市藏马山,任彩虹一行先后考察了阿朵小镇文旅项目、商业运营、藏马老街等,并听取项目方关于小镇规划、投资、建设以及管理运营等情况介绍。在天津市杨柳青古镇,先后考察了古镇年画馆、如意大街、石家大院等文旅项目和古建文物的规划建设、保护修缮、旅游开发等情况。在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总部,听取了集团高层对集团概况、四大板块、文旅产业等相关情况介绍,并就沁水县旅游开发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洽谈。

  任彩虹指出,沁水县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县域发展态势强劲,山海文旅集团实力有目共睹,投资运营能力毋庸置疑。双方开发旅游、发展文旅产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集团公司能够与沁水进行深度合作,本着大规划引领的理念,以人文情怀、用匠心精神把文旅项目打造成行业精品,推动企地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北京山海文旅集团董事长王高超表示,沁水发展旅游有良好的资源和巨大的潜力,双方的合作有足够的诚意、良好的基础和美好的前景。集团公司将于近期组织专业团队深入考察对接,尽早促成项目实质性合作,共同把沁水文旅产业做大做好。(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