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3 18: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召开
   6月3日下午,全市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和相关市直部门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明确问题,坚持疫情防控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切实做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拉清单、建台账、强考核、重督查,全力掀起重点工程建设的新高潮。要认真研究,精准对接,把握方向,用好机制,积极做好政策资金争取和项目包装谋划,始终坚持任务不变、目标不变,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谋划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奠定扎实基础。(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