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武健鹏调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6-03 16: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武健鹏调研重点工程项目 
    
确保工程建设高效按期完工

  6月3日,副市长武健鹏带领市工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南村绿色智能铸造创新产业园3D打印项目”“晋钢制造科技产业园项目”“清慧年产5000万件轨道交通新型材料结构件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武健鹏一行先后来到泽州县南村镇和巴公镇,听取重点工程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组织、要素保障等情况,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在用工用地、资金投入、环评考核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围绕转型、着眼产业,加快传统制造产业改造步伐。要强化要素保障,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项目单位要努力加快建设进度,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支撑作用,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落实相关标准,确保工程建设高效按期完工。(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