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郑州)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将于6月21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22 20: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协调,确保系列招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市召开“晋城市(郑州)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协调会

    “晋城市(郑州)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将于6月21日在郑州举行。5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协调会,对活动前期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关于活动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市工信局、文旅局、新闻传媒集团、丹河新城公司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武健鹏强调,晋城市(郑州)丹河新城暨重点产业项目系列招商推介活动举办在即,这是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与中原地区合作交流的重大举措。各成员单位和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研究,周密部署,进一步细化活动总体方案,内容再具体、责任再明确,做好系列活动的顶层设计;要根据形势变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启动项目对接、邀商邀客、前期预热等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好布展工作,做好总体设计,主、分会场遥相呼应,展出特色和效果;要加大宣传力度,按照定位准、内容精、形式活的要求,提前介入,充分利用晋城、郑州各类媒体和宣传平台,集中展示好晋城形象和产业特色,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要本着便捷、高效、务实的原则,扎实做好活动涉及的食宿、安保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活动整体圆满、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