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晋城市“金融+重点工业转型项目暨新材料产业”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22 12: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0年晋城市“金融+重点工业转型项目暨新材料产业”政银企对接会召开

  5月22日上午,2020年晋城市“金融+重点工业转型项目暨新材料产业”政银企对接会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接会上,市金融办、市工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金融+”政银企对接情况和2020晋城市重点工业转型项目情况,6家企业进行了项目及融资需求路演,部分金融机构与融资企业进行了意向签约。

  武健鹏指出,为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总体部署要求,根据市工信局、市金融办列出的工业企业及重点转型项目融资需求清单,通过政府搭台,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合作,形成政银企三方合作对接,良性互动,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新格局。希望大家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互信、实现互赢,共同推动银企合作协调健康发展,为奋力夺取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更大的力量。(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