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裕民调研包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5-21 14:37:00 信息来源: 晋城人大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深入包联重点工程项目——白水街西延一期工程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冯裕民实地查看了道路施工进展情况,了解拆迁工作进度及遇到的问题,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城区、市住建局、钟家庄办事处和建设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冯裕民对建设单位和城区近一个月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拆迁改造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抢抓机遇、通力协作,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大力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充分调动征拆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真正取得群众对拆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通过全力开展拆迁大会战,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条件。建设部门要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加强与拆迁工作的无缝对接。确保工程早日建成,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