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4-02 17: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东南新区学校项目工地调研 

在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工地调研
    4月2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到市东南新区学校、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工地,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南新区学校、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城区政府、财政局、住建局、公建服务中心、施工单位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程在资金、拆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丽萍指出,东南新区学校项目是东南新区唯一一所九年义务制中小学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各级各相关单位及项目建设方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解决问题,严把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保证工期、保证质量,按时完工,把人民眼睛盯着的工程早日建好。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备受群众关注、关系民生福祉的重大工程,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时间节点,扛牢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按照实施方案加快建设步伐。针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资金、拆迁等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妥善解决;要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努力打造质量过硬、品质一流的优质工程,切实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同时,新冠肺炎疫情尚未结束,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施工。(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