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丹河快线“1+3”项目推进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0-03-30 16: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丹河快线“1+3”项目推进协调会

  3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丹河快线“1+3”项目推进协调会。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丹河快线“1+3”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泽州县政府、金村镇政府、丹河新城公司、国阳公司、高铁项目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具体对接,提出了解决的办法和意见。

  王宏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统筹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认真梳理工作任务清单,将任务事项逐一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细致、到位。要按照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高标准高效率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添砖加瓦。(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