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实地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3-26 17: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实地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3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市发改、市公路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调研。

  张利锋先后深入到晋城高铁东站、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五谷山公园建设项目、丹河新城金村起步区电力廊道建设项目、国道G342改线工程跨丹河特大桥等重点项目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协调解决。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统筹协调,密切配合,积极主动提升服务水平,落实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保证项目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合理统筹安排工期进度,倒排工期,加快建设步伐,严把工程质量关,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施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场硬仗,齐心协力确保工程优质高效按期完工,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