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在城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3-26 09: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深入城区,就所包联的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中,张斌胜一行先后深入市全民健身中心(职工健身中心)、“两馆一中心”(市科技馆、防灾教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下一步推进项目的得力措施和有效办法。

  占地39亩的市全民健身中心(职工健身中心)建成后将成为一个集体育竞赛、全民健身、大型文化活动、大型集会和经贸展览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的大型全民健身体育中心。占地44亩的“两馆一中心”(市科技馆、防灾教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建成,更是集青少年教育、科技展示、防灾减灾教育为一体的重大补齐短板项目。

  张斌胜指出,这两项重点工程事关民生福祉,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幸福生活指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要主动担当对接,强化沟通协调,为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提供全方位服务,切实解决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与疫情防控同时推进。在重点项目办理手续过程中真正实现多审合一、多规合一、多证合一,多测合一、多验合一,为重点项目开工提速,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加油。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工期,严格按照进度表挂图作战,紧盯施工进度,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高效按期完工。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勤才、市总工会副主席丁文斌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