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建设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13 09: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建设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1月12日上午,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建设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副市长王斌权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作为服务侦查破案的重要力量,承担着全市大要案件的现场勘查和检验鉴定任务,是全省唯一一家通过实验室国家认可和首家通过省级资质认定的司法鉴定机构,检验鉴定结论获得签署国际互认协议的86个国家和地区102个国际认可机构的承认,刑事技术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     

    该项目总投资2397万元,总建筑面积6250.7平方米,预计2021年1月底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办案、科研、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实验基地,对智能化物证保管、食药环及毒品检测、拓展高科技检验鉴定项目等方面起到极大的支撑作用,必将推动我市司法鉴定工作实现新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