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在北石店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1-06 16: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4日,泽州县县长张军深入北石店镇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贾苗丽,副县长牛天明参加调研。
  张军先后来到司徒小镇、康馨苑养生养老示范区、司徒河项目、晋城市远中供应链物流园区项目、南石店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北石店工业园、晋煤天煜新能源公司、海斯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军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情况,深入查看工程进度,了解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推进措施。
  张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于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至关重要。北石店镇要积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关注度,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项目主体要加强整体谋划,对照工程建设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张军要求,北石店镇要始终把发展放在首位,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持续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拓展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抓推进;要不断加大北石店工业园区建设力度,加快园区道路建设,尽快形成园区集聚效应,吸引更多好项目落地;要加强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以司徒小镇为示范带动周边连片发展农旅产业,全力推进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要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污水处理等民生工程,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围绕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积极创优环境,主动深入企业了解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解决问题,搞好服务,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早日见效。(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