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丹河新城团购房项目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16: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9日,泽州县召开丹河新城团购房项目规划汇报会。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晋中,县委常委、副县长贾苗丽,丹河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雪梅参加会议。
  会上,上海同济规划设计院和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详细汇报了丹河新城团购房项目和地下车库规划设计方案。丹河新城公司、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部门围绕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军指出,丹河新城团购房是我县实施人才引进、满足职工住房需求的重点工程和民生工程。在规划设计前期,规划设计单位结合新城定位和我县发展总体规划,集思广益,高瞻远瞩,精准设计,制定出了科学合理,符合丹河新城实际的高标准规划,在功能性、实用性、美观性上达到了最优配置。规划设计单位要注意细节,进一步把规划做精做细,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充分吸收与会人员和市场调查意见和建议,结合实际地理位置与居住群体,不断优化小区绿化、车位设置、功能性配套设施等综合要素,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公寓,彰显丹河新城新形象。
  张军要求,丹河新城团购房项目要采用先进技术,推广应用新技术,按照绿色、智能、创新等海绵城市最新环保理念,全力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和健康社区,全面提升城市内在品质,着力塑造新城特色风貌。要全力推进新城建设,丹河新城公司和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尽快确定规划设计方案,全力以赴推进新城建设,将丹河新城打造成一座智慧、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