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北石店镇星悦城商业综合体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19-08-20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7日,晋城市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北石店镇星悦城商业综合体盛大开业。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城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栗军利,城区政协副主席李晋亮等参加了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王文全为开业雄狮点睛,并同与会领导、群众一起欣赏了吉祥喜庆的舞狮表演和《盛世福韵》时装展演出。

  栗军利在开业仪式上代表城区区委、区政府向星悦城综合体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服务业是城区的优势产业、主导产业。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的需要,是保障就业、改善民生的需要,也是城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引擎、新动力。星悦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城区做精产业转型升级文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成果,星悦城作为城区现代服务业的旗舰项目正式开业运营,标志着畅安路核心商圈基本形成,也进一步补齐了北石店新区的短板,开启北石店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崭新篇章,对于促进全区乃至全市商贸服务业繁荣发展、全面提升城市的商业品质具有重大意义。

  据了解,星悦城综合体项目是城区北石店镇北石店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是迄今为止全市规模最大、品类最全、业态最丰富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占地62.7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裙楼7.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文化产业园,高端商务、健身中心、美食中心、不夜城步行街、商住楼等,地下停车场3万平方米,1000余个停车位,并成功引进肯德基、屈臣氏、金逸影城、苏宁易购、海澜之家、阿迪、耐克、小米、华为等10多家知名品牌。(供稿:晋城城区网 尹建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