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政府召开2019年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3 16: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2日下午,陵川县政府召开2019年廉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城和陵川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和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各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作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奋力开创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县长杨晓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广亮出席会议,副县长赵兴顺、张文翠、王国金出席会议。

  杨晓雷指出,目前,市县两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基本收官,全县党政机构改革基本到位,全年时间即将过半,各项工作已进入攻坚决战的关键节点,党建任务需要落实,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提振精神状态,切实增强做好政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杨晓雷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做到“五个强化”,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严格照章办事,强化政治建设;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规范执法,依法接受监督,强化法治建设;要强化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分工合作提升协作能力,狠抓落实提升执行能力,强化团队建设;要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持续落实减证便民措施,认真落实基层减负系列举措,强化效能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加强审计监督,严格预决算管理,强化廉政建设。

  杨晓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一要抓重要指标,要围绕指标完成,加强形势预测和分析研判,加大对重点行业、项目和企业的监测调度,坚决把落下的指标赶上来,确保实现“双过半”。二要抓重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实行“军令状”管理,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抢抓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要紧盯目标任务,实行“战区制、主官上”,积极走出去、引进来,促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三要抓重大改革,继续把“放管服效”改革作为政府转职能、提效能、促发展的重要抓手,认真吸收借鉴“承诺制+标准地+代办制”和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经验,引深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加快政务服务中心和政务云建设,搭建“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推动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四要抓重要底线,要按照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立足当前,从严从细抓好生态环境部强化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着眼长远,做好“调、改、转”文章,抓好环保整治工作;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抓好社会稳定工作。

  杨晓雷强调,全县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清凉绿色秀美幸福新陵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附城镇、潞城镇、人社局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