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晋在我市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6 11: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3日,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晋深入我市苗匠电子商务园区和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调研。

  在苗匠电子商务园区,王宏晋一行听取了园区项目建设、企业入园、园区发展等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园区发展规划、建设布局和入园企业的经营情况。王宏晋强调,要立足进驻企业的实际需求,完善园区的运营管理服务,以优质的产业平台加速产业聚集、推进电子商务与物流融合发展。要推进电子商务与传统商贸业、快递物流业等协同发展,推动传统商贸业、快递物流业转型升级,推动电子商务提质增效。

  在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区,王宏晋一行深入了解了园区的运行模式、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等情况。王宏晋指出,要紧紧抓住发展光机电产业这个机遇,全面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针对当前园区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宏晋强调,企业要内挖潜力、外拓市场,增强抵御风险能力;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研究政策、贴心服务,与企业共谋发展、共渡难关。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及相关人员和城区区委、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参加调研。(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