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11: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4日,泽州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就兰花集团“造气岛”和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解决。县委书记高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任小广,副县长樊海放出席会议。

  在听取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发言后,高喜全指出,通过开展现场办公,坚持一周一推进的方式,扎实有效推进了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在迁坟进地、土地附着物拆迁、协调压覆矿产资源、土地出让、高压电线电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项目建设整体进展比较顺利,但在推进的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高喜全要求,要尽快上报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的960亩土地,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巴公镇要合理利用搬迁后的土地资源,既要从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发展的角度出发,也要惠及搬迁群众,对土地进行定性的认识。要有步骤分阶段地开展好基本农田规划和调整工作。交通局、财政局和园区要高度重视、合力攻坚,在深入推进的基础上,抓好具体落实,尽快完善路网PPP的有关手续,尽快启动建设。要全力加快高压电线的施工进度,确保园区工程进度不耽误。要以巴公镇为主体,牵头抓好防洪河改线工作。要加强协调,做好建设项目压覆矿产资源相关工作。要全流程严格规范手续,确保经得起时间历史的检验。要尽快推进铁路专运线的建设,邀请郑州铁路局对专运线进行论证,拿出具体方案,坚持求同存异、共融共生的原则,最大程度减少对相关企业的影响,实现各企业的利益共赢,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