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31 16: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8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卢海建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向全会做的《中共晋城市委常委工作报告》、张志川书记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刘锋市长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成少宏同志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取得阶段性成果》为题,分八大部分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一报告两讲话”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着力强化改革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提升工作标准、增强责任担当,科学谋划好2019年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党治党、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供稿:晋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