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31 08: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4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室要迅速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张志川书记的讲话和市委全委、市纪委全会的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经济指标安排和具体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市政府办公室落地见效。要压实岗位之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做到知行合一、严格自律,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为政府工作人员作好表率,为党员群众作好表率,切实担负起市政府办公室的“三服务”水平,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