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8 11: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5日,市年度目标责任第四考核组对统计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组组长、市民政局调研员李文明传达了全市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考核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主持考核大会,就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个人履行职责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2018年,市统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聚焦打造“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提高数据质量为中心,以深化统计改革为动力,重点领域统计方法制度改革深入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有序开展,统计分析和预警预判能力切实增强,统计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各项统计改革事业取得了新进展,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考核期间,考核组对市统计局提供的印证材料进行了认真核实,对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社会评价和个别谈话,对市统计局2018年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