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七考核组对市商务粮食局落实2018年度目标责任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市年度目标责任第七考核组一行8人对市商务粮食局落实2018年度目标责任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大会由市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东升主持,市委第七考核组组长、市旅发委调研员李国强讲话,李东升就市商务粮食局领导班子及本人的履职情况向大会作了述职汇报。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对中层正职干部非定向推荐。

  2018年,市商务粮食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建设“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以及商务粮食工作“新动能”、“新业态”、“新体系”三大任务,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促开放,凝心聚力,创新作为,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额完成,增速排全省第一;开发区改革创新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市开发区“1+4”格局初步形成;对外开放取得新业绩、跨上新台阶;贸流通转型项目渐进见效;电商扶贫成效显著;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为全省优秀等次;其他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考核组会后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查验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测评,对市商务粮食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商务粮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