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十考核组对市中小企业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上午,晋城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十考核组一行八人,在考核组组长、市水利局调研员毕玉柱同志的带领下,对市中小企业局2018年度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市中小企业局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中小企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辉主持。

  市委第十考核组组长、市水利局调研员毕玉柱强调了此次考核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考核的具体方法和相关要求。市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辉就年度目标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及个人的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建辉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中小企业局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克服困难挑战,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完成2018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坚持党建统领,落实党建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

  最后,会议进行了大会测评,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市直单位领导班子考核测评表》、《市直单位正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表》、《市直单位市管领导干部考核测评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征求意见表》和《市管干部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推荐表》,并对优秀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非定向推荐。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分别就市中小企业局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整体运行情况、市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现实表现情况及市管干部推荐担当作为先进典型情况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同时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查验。(供稿:晋城市中小企业局 贾蓉)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