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按照市考核办安排,市目标责任考核第六组在考核组组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调研员董良全同志的带领下,对市水务局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

  2018年,全市水利系统以加快完善水利基础设施为抓手,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重点,补短板、强基础,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扎实推进,民生水利建设大力实施,防汛抗旱、防灾减灾综合能力不断加强, 水资源管理进一步严格实施,全面推进科技兴水,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完成了省市两级任务指标。2019年,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在更深层次上突破水利发展不充分不平衡局面,破除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滞后的短板,继续解放思想、加强创新,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还开展了民主测评,进行了优秀中层干部非定向推荐,组织了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会后,考核组对各项责任目标逐一进行了查验印证。(供稿: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