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

发布时间: 2019-01-26 09: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1月25日,市年度目标责任第一考核组在阳城县考核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市第一考核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要求。阳城县县委书记窦三马主持考核大会,并代表阳城县党政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阳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史小林,市第一考核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副局长唐振芳,阳城县县委副书记朱慧杰,阳城县县委常委王晚红、原天信、白继军、程晋鹏、王学谦、王委彬、张德政、杨波及市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

  常先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接受考核的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今年的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要把握重点,规范有序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按照今年考核的新机制、新要求、新精神,切实把握重点,严格程序、方法,认真做好总结述职,切实组织好综合测评和担当作为评议及先进典型推荐等工作,增强考核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实效性。要精心组织,圆满完成集中考核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把集中考核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严谨规范、从简从实,通过考核促进工作质量和工作作风的明显提升。真正通过考核,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敢闯敢试,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市考核领导组的统一安排,按照考核工作程序和要求,考核组将通过听取述职、综合测评、非定向推荐、考核谈话、查访核验等方式全面考核评价阳城县目标责任完成、领导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综合表现等情况。

  窦三马指出,2018年,阳城县县委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阳城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讲政治,重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持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见新见绿”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领全县大局,全面引向深入。二是谋发展,促转型。不断加强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始终保持高质量转型的定力和恒心,紧紧围绕“样板、尖兵、示范、前哨”四大目标定位,加快推动经济发展质量、效率和动力变革。三是抓城乡,稳三农。坚持把乡村振兴作为破解新时代“三农”问题的重要抓手,持续推进“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强基行动”和“田园城市提质行动”。四是重环保,优生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突出生态优先,让蓝天白云成为阳城标配,让绿水青山成为幸福靠山。五是惠民生,促和谐。坚持民生优先理念不变、投入强度不降、保障力度不减,努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六是重党建,强引领。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理念,不断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窦三马表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认识到,发展过程中依然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对这些问题和差距,我们将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2019年,阳城县县委领导班子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见新见绿”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持续实施“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持续引深“4+1”高质量转型发展,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持续增强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见新见绿见行动、率先发展走在前,奋力建设生态美、百姓富、县域强的幸福美好新阳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阳城县县委全委会成员及其他现任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阳城县党政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阳城县纪委副书记,阳城县监委副主任,阳城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了会议。(供稿:阳城政府网 陈海战 吉进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