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

发布时间: 2019-01-23 11: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1日,泽州县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第一考核组组长、市委正处级组织员常先勤出席会议。泽州县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报告。市委考核组副组长李甫安、唐振芳,泽州县领导张军、席学武、张建中、刘泽宇、李韶华、张韶华、安旭敏、闫晋中等参加会议。

  常先勤要求,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坚持严谨规范、从严从实,实事求是地汇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今年的集中考核工作。

  高喜全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县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学用结合作为自觉行动,坚持把转型创新作为主攻方向,坚持把人民幸福作为执政追求,坚持把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障,聚焦振兴崛起泽州方案,紧盯“181”年度工作重点,真抓实干共圆“泽州梦”,砥砺奋进共图“泽州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大会还进行了考核测评,干部选拔任用民主评议,非定向推荐优秀干部等。

  市委考核组成员,泽州县县委全委会成员及其他现任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党政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正职,泽州县纪委副书记,泽州县监委副主任,泽州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等参加会议。(供稿:泽州县政府网 程哲)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