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息办

发布时间: 2019-01-25 16: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1日下午,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十一考核组一行八人,在考核组组长曹连心同志的带领下,对市信息办2017年度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组长曹连心同志按照考核程序对这次考核提出了总体要求。信息办党组书记、主任聂永平代表市信息办党组作了目标责任考核年度工作汇报。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市信息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班子成员廉洁自律、团结协作,深化改革创新、积极主动作为,组织实施了政治引领工程、头雁引领工程、党建聚力工程、能力提升工程、清正廉洁工程等“五大工程”,重点狠抓了全局视野谋划顶层设计、高快好省完成重点工程、关切民生推动市长热线融合、攻坚克难重塑“晋城在线”名片、智慧聚力发展“数字引擎”等“五件大事”,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积极作为,全方位推进实施大数据发展战略,奋力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开辟了党的建设和信息化发展的新境界。考核组听取汇报后对信息办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参会人员还认真填写了考核测评表和非定向推荐表。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分别就市信息办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现实表现情况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同时查阅了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三基”建设、综治法治建设、机关效能建设、推进深化改革工作以及落实市委市政府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等相关印证资料。

责任编辑: 杨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