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

发布时间: 2019-01-24 09: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1日下午,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四组一行8人对市治超办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市治超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主持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李文明同志首先对这次考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重点、规范有序,抓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三要是精心组织、圆满完成责任考核任务。陈高晋代表市治超办领导班子就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学习情况、党的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向考核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2018年,市治超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抓综治、保安全、保畅通、为人民”的总体要求,按照省治超领导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属地管理”原则,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狠抓源头治理和路面管控,以督导考评、科技治超、责任倒查、联合执法为抓手,以队伍建设、制度建设、舆论宣传和明察暗访为措施,全面完善治超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年来,全市共出动各类执法人员36万余人次,检测货运车辆1757万余辆次,车辆超限超载率控制在0.05%以内,国、省道干线公路和县、乡公路好路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全市没有因超载压毁桥梁和造成危桥,未发生因超限超载车辆造成的堵车现象和重特大交通事故。2019年,市治超办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保证全市治超工作平稳有序,为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考核督导组对市治超办工作认真、雷厉风行、廉洁效率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评价。最后,陈高晋要求全体同志在2019年要以这次责任目标考核为契机,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主动作为,争创一流业绩。

  会后,考核组组织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并实地查访核验了相关资料。(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