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19-01-17 10: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尹红岩出席会议,秘书长王学琦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了述职报告,市委第四考核组全体成员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担当作为,务实进取,围绕常委会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切实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着力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推动机关党建和人大工作相互促进,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考核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标对表找差距,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准确把握市委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进行了考核测评和优秀中层正职干部非定向推荐。(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