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 2019-01-23 09: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上午,市目标责任第八考核组一行8人对市卫生计生委2018年度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主持考核大会,并作领导班子述职和党组书记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考核会上,考核组首先观看了市卫计委2018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工作成就视频。考核组组长许德民对做好2018年度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目标责任制考核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张志川书记关于考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发挥好目标责任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要把握重点,严格规范开展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总结述职、考核测评、个别谈话、资料查验等各项程序,确保考核工作顺利有序有效开展。随后,樊林奎从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巡察整改、党的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建设等方面作领导班子述职和党组书记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会议还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同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认真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对市卫生计生委2018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供稿:晋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