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19-01-22 16: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1日下午,市委第八考核组对市经信(国资)委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班子建设及市管干部表现、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市经信(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王庆和主持会议。

  市委第八考核组组长、市商务粮食局调研员许德民同志对本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目的、重要意义、考核流程、内容方法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市经信(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王庆和代表市经信(国资)委领导班子和本人就2018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法制建设及其它工作情况向大会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

  2018年,市经信(国资)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聚力市委、市政府打造全省“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的目标定位,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抓转型促提升、抓改革谋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大会还组织了民主测评,进行了优秀中层干部非定向推荐,组织了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会后,考核组对各项责任目标逐一进行了查验印证。

  市经信(国资)委全体干部、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市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考核大会。(供稿:晋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