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统战调研检查晋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9 19:11:3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统战调研检查晋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匠园区(智创城6号)世界光谷展厅调研

7月8日上午,全省统战调研检查晋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山西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第三调研检查小组组长张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实际,就推动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进行了发言交流。

调研组指出,晋城市委要深刻认识中央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统战部工商联及相关部门,要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主动为他们的发展和成长创造条件,齐心协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石云峰表示,晋城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形成各方面既明确分工又高效协同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调研检查组深入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匠园区(智创城6号)世界光谷展厅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